3个方案 让OX腿型变笔直
2010年04月02日 17:35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O形腿,X形腿,你也有这样的烦恼吗? 以下三个小方案,只要坚持做,相信你一定能拥有一双人人羡慕的美腿!

笔直美腿修练班

偶像标准:莫文蔚

针对对象:“XO”女郎

判断方式:

所谓O形腿就是当双脚站直时,腿部从膝盖以下弯曲,呈O字型。因此将双脚伸直,以脚后跟的内侧站立时,两膝之间可以放进两根以上的手指,就可以判断是O型腿。而同样的道理,双脚站直时,腿部从膝盖以下向外弯曲,呈X字型。

教授分析:

“O型腿”俗称罗圈腿,医学上称为膝内翻;外八字腿又称“X型腿”,医学上称之为膝外翻,是国内常见的畸形。造成“O”型腿和“X”型腿的主要原因有三种,一是先天遗传,二是小儿的佝偻病,另有少部分是因软骨发育障碍,骨折、外伤等引起的后遗症。这种腿部的畸形不仅仅影响体形与健美,对人体健康也有很大影响,膝内翻或外翻破坏了膝关节正常力的分布,使关节一侧所受的生物应力增大,对侧相对减少。天长日久,还会引起膝关节行走时疼痛,关节活动也受影响,进而易导致骨性膝关节炎。因此,对这种腿形进行矫正,不仅能增进体形健美,而且还能改善膝关节受力分布不平衡的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