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臂瑜伽 打造迷人细臂
2010年12月27日 19:58 爱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是不是一直在为手臂上的赘肉而烦恼呢?因为它,让你与紧身衣服无缘,曾试过很多减肥产品,却都以失败告终,爱美网小编推荐一套瘦手臂瑜伽动作,帮你除掉手臂上的赘肉,恢复纤细双臂。

1、跪姿扩展双臂

step1 跪姿,双脚并拢,臀部坐在叫跟上,伸直背部,双臂伸直与肩同宽,并置于身体前方,伸直背部,眼睛看向前方。

step2 肩膀打开,挺起胸部,双臂张开并置于身体两侧,手掌朝上。

step3 肩膀尽量向打开,胸部挺起,双臂向后扩展,眼睛看向前方。

2、仰卧双臂撑胸

step1 仰卧,双脚并拢,双腿伸直置于地板上,见面绷直,双臂伸直置于身体下方,胸部尽量向上挺起。

step2 慢慢抬起肩膀离地,前臂着地撑住身体,胸部尽量向上挺起,头部后仰,头顶置于地板上。

step3 放低肩膀着地,平躺,上臂着地,前臂举起指向天花板,双手握拳,双臂用力撑紧。

step4 慢慢抬起肩膀离地,手肘撑地,双手扶在胸部下方,头顶顶住地板,双臂用力撑住身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