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饿着肚子做运动 盘点最不健康的六大健身误区

2011年09月06日 14:31
来源:瑞丽女性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盘点最不健康的六大健身误区(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误区1. 边看书边锻炼

如果你集中精神在看一本时尚杂志,那也就意味着你没法同时关注你在进行的运动。纽约体育俱乐部健身顾问艾米·霍夫说,运动的时候阅读是最糟糕的事情。

“如果你要去锻炼了,你就得集中精神关注你的身体。”她说。如果你需要同时做点别的好让锻炼不那么枯燥,霍夫建议不如戴上耳机看电视,那不像阅读那么需要集中注意力。

误区2. 运动到大汗淋漓

运动到大汗淋漓可能让人感觉得到了更充分的锻炼,但其实这只让你失去了几磅水。

除了不利于健康以外,什么效果也起不到。“困惑了我三四十年的事情之一就是人们仍然试图通过多流汗来减肥。”美国健身业从业人员联合会主席马克·奥奇宾蒂说,“他们在高温的环境中运动,认为那样可以减轻体重,但实际上他们的做法只是让自己脱水。”出汗过多也会导致抽筋和其他运动伤害。运动时,请保证你的手边放着一瓶水,可以随时补充水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运动形式 减肥 举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