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详解:女性各私密处器官标准尺寸

2013年08月27日 08:37
来源:人民网

导语:很多女性在青春期的时候,便已经对自己的性器官多少有了了解,她们一边对日益变化的性器官感到好奇,一边又因为羞涩而不敢去和别人探讨这个问题。所以,很多女人知道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性器官和别人的有和不同,只是在公共浴室内对不同的地方有了模糊的了解。

乳头可比平时胀三至四倍

乳头可比平时胀三至四倍

一般情况下,女人的乳头的平均直径约为6厘米至7厘米,长约7厘米至8厘米;若经口舌吸吮含弄时,由于乳头富柔软弹性,可伸长膨胀三至四倍。

乳房含乳量可达七百毫升

乳房含乳量可达七百毫升

成熟女人单侧乳房的平均容积,约为180毫升至320毫升,若属豪乳的女人,两个乳房合计,含乳量可高达700毫升。

胸围尺寸约为八十二厘米

二十岁前的女人,其胸围的平均尺寸为82厘米(32寸);但十六岁的少女,亦平均有81厘米,二者相距不大。说明女孩子胸部发育,基本上在十六岁左右已定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