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最爱异性“6条沟”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很多美丽达人拼命要将自己塑造成骷髅身材,但女人的性感远远不止于此。女人身体上天生的沟沟坎坎都在表达着无尽的诱惑,哪些最令他心动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身体各部位怎样的状态才最让男人喜欢呢?我们

诱惑第四级:肚脐沟

小巧的肚脐能让人浮想联翩

要有小巧的肚脐沟必须减去腰腹部的赘肉,而这个部位的赘肉简直就是我们最大的敌人,要歼灭这个敌人首先必须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其次,比较快速有能见到明显效果的瘦腹方式,当然还是运动。

肚脐沟在哪里?

肚脐、脐,俗称肚脐眼。它位于腹部正中线上,它与乳沟之间延伸形成一个凹陷,就是肚脐沟。

看看男人怎么说“肚脐沟”

“夏季,很多女孩都会选择露脐装来展示自己的身材,可是很多女孩的肚脐却并不那么美观……”

诱惑第五级:乳沟

乳沟总是能给人以诱惑,体现女人的柔美

漂亮诱人的乳沟肯定离不开丰满挺拔的胸部,如果想突出你的胸部曲线,运动是再好不过的方式,它可以从多个角度来锻炼你的胸部肌肉。它也完全可以帮你实现你的梦想,拥有一个丰满、曲线分明的胸部,以及迷人的乳沟。

乳沟在哪里?

女性丰满的乳房中间自然会形成一条沟壑,这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乳沟。

看看男人怎么说“乳沟”

“女人的乳沟让人感到亲切,并将女人的母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细腻浑圆的边缘中一抹暗充分地挑起了我的向往,禁不住会想去爱抚,探个究竟……”

诱惑第六级:臀间沟

臀部上方的V型沟充满诱惑和妩媚

拥有美丽的臀部才会有充满诱惑与妩媚的臀间沟。臀部美容,按摩配合健身最有效。美丽的臀部会显出身材的曲线美,如果臀部松垮无弹性,下半身的比例会给人一种失去平衡的视觉感。塑造结实臀肌的关键是多种运动的结合。

臀间沟在哪里?

臀间沟在我们腰部下方、臀部上方区域,呈“V”型。

看看男人怎么说“臀间沟”

“女人的臀间沟对男人来说,充满了诱惑,我想那应该是上帝造人时赋予她们身体的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锁骨 脊柱 乳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