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将禁止销售蕾丝内裤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根据CBC News及《国际信使》的报道,考虑到对健康的损害,俄罗斯将禁售蕾丝内裤以及化纤材料的内裤。邻国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也将采取同样政策。 俄罗斯将禁止销售蕾丝内裤 俄罗斯,白俄罗

导语:根据CBC News及《国际信使》的报道,考虑到对健康的损害,俄罗斯将禁售蕾丝内裤以及化纤材料的内裤。邻国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也将采取同样政策。

俄罗斯将禁止销售蕾丝内裤

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联合起来“打击影响健康的低质量内衣”。从夏天开始,这三个国家的商店将被禁止销售100%蕾丝内衣裤或者100%化纤内衣裤。能够上市销售的内衣裤必须至少含有6%的棉(少于6%,对健康有潜在危害)。“化纤内衣裤在俄罗斯之所以这么流行,是因为人们不了解它们对健康产生的负面影响。”俄罗斯消费者联盟主席如是说。

消费者并非百分百赞同这个决定,因为这意味着他们的内衣选择幅度大大缩小了。周日,在哈萨克斯坦,30名妇女因上街宣扬“解放蕾丝小内裤”而被警方拘捕。莫斯科一家内衣店老板Alisa Sapardiyeva抱怨说:“如果不撤除蕾丝和化纤内裤,基本上就不剩什么能卖的了。”

合成纤维面料中的化学分子有可能进入体内而进一步引发健康问题。但是,酒精对肝脏的损伤很大,烟草对肺部的伤害也众所周知,为何酒精和烟草没有被禁止销售呢?将非棉质的内裤驱逐出市场,是否有点极端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蕾丝内裤 俄罗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