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蕾丝裙露内裤才叫时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当女星袁莉在红毯上穿蕾丝透视裙露了内裤引发争议的时候,人们会否料到,如今,“穿蕾丝裙露内裤”已经成为时尚的一部分。 袁莉的红毯造型曾引发争议 其实,类似这样的大面积蕾丝透视款礼服,可对身

导语:当女星袁莉在红毯上穿蕾丝透视裙露了内裤引发争议的时候,人们会否料到,如今,“穿蕾丝裙露内裤”已经成为时尚的一部分。

袁莉的红毯造型曾引发争议

其实,类似这样的大面积蕾丝透视款礼服,可对身材的优势进行放大,这也是女星偏爱它的原因之一。如范冰冰示范,若隐若现的黑色蕾丝显得腿部纤长,含蓄得欲说还休。

范冰冰in Elie Saab

Kristen Stewart这一件裸色蕾丝礼服配红唇也是极致的性感吸睛。

Kristen Stewart裸色抹胸礼服全身透视

Amanda Seyfried穿蕾丝透视连身裤前凸后翘

把“蕾丝透视露内裤”穿得最好的要看中国超模刘雯和设计师小马哥,时尚圈的顶尖人儿穿上这样特立独行的款式都显得那么自然而然的时尚。

Marc Jacobs和刘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露内裤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