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臀部大长寿智商高是真的吗?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读:女人的臀部是表现女性美的重要部位之一。但其实从心理学等其他角度而言,臀部的大小还有不少奥秘哦!心理学家发现臀部越大越聪明,而且臀部大的女性更长寿。 臀部大的女人更长寿 臀部大的女性更长寿

导读:女人的臀部是表现女性美的重要部位之一。但其实从心理学等其他角度而言,臀部的大小还有不少奥秘哦!心理学家发现臀部越大越聪明,而且臀部大的女性更长寿。

臀部大的女人更长寿

臀部大的女性更长寿

臀部大的人除了智商更高外,在健康度和寿命上也更有优势。与臀围最小的一组研究对象相比,臀围最大的一组不仅死亡率少了87%,患冠状动脉疾病的几率也少了86%,而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也少了46%。

不过,虽然之前的研究显示臀围小的男性和女性都面临较高的糖尿病、高血压和胆囊疾病的患病风险,这次预防医学研究院发表于《过渡肥胖研究》期刊的研究成果仅发现,对男性而言,较大的臀围并不代表心脏较健康。

臀部越大智商越高

臀部愈大,智力愈高

美国心理学家史特纳斯发现,臀部大小与人的智商成正比,人的臀部愈大,智力愈高。那些聪敏无比的杰出人物都是“宽臀族”,他指出,埃及艳、拿破仑、圣女贞德、美国国父华盛顿等历史伟人都是臀部特别大的“宽臀族”,美国前总统约翰甘乃迪则用特别订做的衣服来遮掩过大的臀部。

这项为期五年的研究发现,在276名成年人参加的智力测验中,有152人臀部较大。这些“宽臀族”平均得分为137分,比臀部尺寸小的106高出31分。心理学家史特纳斯的研究表明,确实人的臀部愈大智力愈高。

大臀女可能没有身材苗条的美女性感诱人,史特纳斯说,若必须作选择,他宁愿选头脑而舍外貌。他表示,“宽臀族”不应为臀部宽大而自惭形秽,反而应该为这种体型感到高兴。

补充阅读:屁股大的人血脂好

很多女性嫌自己屁股太大难看。但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国际肥胖症杂志》刊登牛津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屁股大的人其实更健康。主要原因是,屁股大的人血脂更好。

英国新陈代谢与分子成像专家吉米·贝尔教授表示,脂肪有“好脂肪”和“坏脂肪”之分。臀部脂肪属于好脂肪,腹部脂肪(内脏脂肪)属于坏脂肪。臀部脂肪可以降低坏胆固醇(LDL低密度脂蛋白)水平,提高好胆固醇(HDL高密度脂蛋白)水平,有助于防止血管硬化,甚至可以降低糖尿病危险。

专家表示,臀部脂肪还有助于清除危害身体器官的炎性脂肪,因为臀部脂肪分解速度比腹部脂肪更慢,产生的炎症细胞因子也就更少。而炎症细胞因子与糖尿病、心脏病和肥胖症密切相关。

贝尔教授表示,减肥应以减少腹部脂肪为主,这样才能对全身健康起到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臀部 高是真 智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