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臀部越大智商越高

2013年12月09日 07: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牛津大学与丘吉尔医院联合科研小组对16000名女性进行过一项调查,发现臀部浑圆的女性健康状态更佳,头脑也更聪明。这是真的吗?

臀部越大智商越高吗

研究结果显示臀部大的女性平均胆固醇含量低,体脂肪含有大量不同类型的荷尔蒙,对糖分的新陈代谢水平更高,所以不易患糖尿病及心脏病。丰满的臀部也代表着体内Omega 3脂肪酸含量高,而Omega 3是大脑发育过程的主要元素。研究人员还调查了这些女性的代,结果发现下体丰满的母亲所生的孩子比纤瘦女性所生的孩子智商更高。

“如果你身体发福,最好的情况是脂肪堆在下半身”,美国明尼苏达州内分泌研究主任Michael Jensen医生说。“观察一下身边梨形身材的人,他们往往健康状态不错。不仅患心脏病和糖尿病机率更低,而且因为脂肪对我们的健康不可或缺。“大腿,臀部和后背堆积的脂肪产生的荷尔蒙能够加速糖的代谢,而其他脂肪以及腹部里堆积的脂肪则有碍健康。肥肚子中的脂肪更活跃,释放出更多的细胞活素,更有可能导致胰岛素拮抗性糖尿病。”“所以说,瘦人也可以很健康,只要他身体重量大部分都集中在下半身。” Jensen医生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