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妖姬”女 性感尤物魅惑男人心
2010年04月08日 20:13 妆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

记得曾经自爱《我的父亲母亲》颁奖礼上,一向低调的张艺谋对章子怡说,等下我上去,你记得别跟着。可是章子怡却将这话听成了:等下我上去,你记得跟着。从这点上,就可以看出章子怡是个善于把握机会并为自己创造机会的女人。章子怡的走红不是偶然,而是先前努力的一种积累。

舒淇

舒淇早就想出嫁,但有几个男人敢娶呢?当然有关于过去回忆的一部分,但主要原因还在于舒淇是典型独立式“魅姐D”一族,她可以同时游离在几个男人周围,她可以操控全局,冷静的处理一切,舒淇是典型独立一族代表,就算偶尔为她倒杯水她也会感觉不自在,习惯了自己照顾自己本身是件好事,但这个的魅智慧在男人的角度看来就不一样了,我可以娶一个美女回家,但为何非得要个有“大女子”主义魅姐D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