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妖姬”女 性感尤物魅惑男人心
2010年04月08日 20:13 妆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若瑄

吴奇隆、日本妖男Gackt、吴建豪、周杰伦、曹格,徐若瑄的身边向来不乏美男的出现,但天生丽质的她有着和舒淇一样不堪回首的往事。她没有范冰冰的大胆前卫、没有林志玲的嗲声嗲气,但一身可爱性感装扮足以迷倒众多男人,但是至今仍未婚,到底是啥原因呢?难道是太漂亮?

莫文蔚

莫文蔚是圈内的个性女生,每每性感的造型和男艺人接触都会造出绯闻来,但至今为止莫文蔚还是孤单一人,任贤齐、言承旭、周星驰、冯德伦,也许莫文蔚就像“剩下的果实”般等待她白马王子的到来。莫文蔚为什么嫁不出去呢?根源就在于其男人缘太好了,她是蓝颜知己的首选,但不宜成为恋人,不管交心还是工作都不会越雷池半步,如此的“石女”不是顽固不化是因为底线的存在,而对于莫文蔚来说,正是这种底线早就了她在娱乐圈多年来的魅力不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