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最痴迷的中国10大男星性感身体部位排行榜

2011年12月17日 08:24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虽说一个男人的魅力是不可肢解的,但因为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的男人,所以有人就对当今一些国产名人进行了“广义的器官”分类大排队,看看他们的身体部位,哪个更适合婚姻。毕竟,身体也是婚姻爱情的资本。

张艺谋的脑袋

一、张艺谋的脑袋

上榜理由:他有强烈的色彩与构图感,作为国际性大导演,他可以让一个个丑小鸭变成白天鹅,而且立竿见影。可以为女人实现彩色梦想的男人,才是真正强有力的。女人爱做梦,一个极品好男人应该有这样圆梦的才华与用心。

现实指导意义:把婚姻当作一个梦想送给你心爱的女人。比如你太太向往大草原,可是又暂时实现不了,你就应该把家里的蚊帐改造成蒙古的样子。

姜文的肚腩

二、姜文的肚腩

上榜理由:他仿佛不刻意雕琢自己的身材,厚重里透着深刻。轻微的初具规模的肚腩,把一个成功男人的气势演绎得富丽堂皇。姜文是傲慢的,还好,他的肚腩缓冲了这种锐利,因为它,这位中国最有个性的导演变得亲切温和起来。

现实指导意义:不一定拥有巧克力板块一样的腹肌才可以傲视群雄,敦厚的肚腩也可以显现你的内涵与成功,肚腩是成熟男人的分量之所在,它会令女人很满足,很有安全感,当然大腹便便不是我们所倡导的,男人的美也是增一分就太过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大男 女人 榜理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