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洲17大身材最撩人的女明星(图)

2012年01月25日 09:2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导读:想要极致女人味,怎能容忍身材有半点的瑕疵,一定要随时随刻保持提醒自己身材要紧哦!让我们来先看看亚洲最性感的17大性感撩人的女星吧!

林志玲

林志玲

大陆港台名利场当家花旦。声音最嗲腿最长,言笑行动优雅有礼,应对媒体游刃有余的高学歷大美女。所有男性都想娶个林志玲回家,又美又撩人还有气质,也许应该有厂商做做福利,把林志玲的形象体貌制成公仔娃娃出售给天下男士们。

周迅

周迅

大概有很多女孩妒嫉周迅那张精巧绝伦的面孔吧,某台湾杂志还评选周迅拥有"亚洲最完美下巴"。周迅的美丽精致脆弱,弥漫无助感,而且她还有一把超性感的歌喉,不信去听听她和黄耀明合唱的《明明》主题曲。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是严格依照日本动漫标准设计的大美女,她的性感调上独此一家的超清纯气质,大概连女性也会喜欢吧。今年徐若签了内地经纪公司,星途将越走越宽。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