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发福变老前后惊人对比(图)

2012年02月06日 19: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明星变老到底是风采不再还是风云留传?看看大牌明星发福后的样子,跟年轻时候对比的相片,就知道中年发福有多么恐怖!明星变老很雷人,明星发福变化更大!

倪萍

倪萍

倪萍:昔日的气质美女如今也已变成大妈。倪萍出席活动不施粉黛、一脸倦态,一张皮松肉懈的脸,找不到当年央视一姐的风范,到让人一下子就想起老倪遭的那些罪。有两个手术能立刻把倪萍等中年人显年轻,一个是除眼袋,另一个是筋膜悬吊,在发际线开个小口,把松弛的筋膜、肌肉收紧,脸上半部分的感觉向上拉,人就有一种提升感。这两个手术都不大,整形后,脸上的皱纹还在,但整个人就感觉有精神了。有条件的可以用肉毒素消除皱纹,即使不再局部调整,看起来也要年轻不少。

关之琳

关之琳

关大美人:曾在90年代到至今轰动中国的超级大美女,电影美人之称,不但有着细腻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性感高挑的魔鬼身材,确实惹眼。可惜岁月不饶人,40好几的关美人如今也满脸沧桑。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