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3岁许晴年轻像25岁 盘点年过40仍性感的女星

2012年02月25日 09: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都说女人40岁豆腐渣,身材臃肿,身型走样。看看国内这几位女星,她们都年过40,却因常年的精心保养,仍像一枝花一样丰韵迷人。

许晴

许晴,1969年出生,今年43岁,国家一级演员。许晴身材匀称,浑身散发着优雅的女人味。她的一对含笑的酒窝,这使她在漂亮之余平添了一份温柔一份亲切。43岁的她不管脸蛋还是身材仍像25岁一样年轻。

43岁的她正如自己形容的女人一样:作为女人,在每个阶段都有独有的魅力,18岁有青春灿烂的美,20多岁有成熟纯情的美丰韵犹存的美,40岁有风度翩翩的美。

蒋雯丽

蒋雯丽,1969年出生,跟许晴一样今年42岁。蒋雯丽从脸蛋和身材看上去要比许晴老一些,但独特的成熟质感却比许晴更多一些。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