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丹丹晒性感“比基尼照”女星都渴望的火辣身材

2012年05月07日 09: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火辣身材谁都想要,没想到连一向大大咧咧的宋丹丹也一样渴望自己拥有性感火辣的S型身材。宋丹丹在微博晒出了几张香艳的个人PS照,照片中明明是宋丹丹的脸,而身体却是黑人模特的健美身材,让网友们大吃一惊,此照片也是PS得不着痕迹。网友大赞妖艳给力。

宋丹丹晒性感“比基尼照”(图片来源:宋丹丹微博)

宋丹丹在微博中晒出几张香艳照,并写道:“11年前在拉斯韦加斯照的,昨天找出来,觉得真逗。我如真有那样好的身材,会成个什么样的演员呢?”照片中宋丹丹变身为性感超模,身穿比基尼将火辣身材展露无遗。当然宋丹丹在微博说假设若有这样的好身材会是怎样呢?这几张照片PS得不着痕迹,网友们也调侃宋丹丹称“诱惑”、“丹姐给力”、“妖艳”,几乎用尽了所有妖娆的词语。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