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明星胖瘦对比判若两人

2013年08月20日 08:35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面对无处不在的镜头,大部分女明星都会看紧自己的身材。然而,因产子,感情不顺,事业转向等原因,有的女明星失去了对体重的控制。

一、艾西瓦娅·雷

艾西瓦娅·雷曾经美艳动人

前印度小姐艾西瓦娅·雷(Aishwarya Rai)加入影坛享誉世界,美貌达到巅峰状态,2003年成为欧莱雅代言人后,每年都出席戛纳电影节。图为艾西瓦娅·雷2006年在戛纳。

产后没有及时瘦身让她成了胖子

2011年11月,艾西瓦娅诞下女儿后没有瘦身,异常丰腴的身材引起印度舆论界的抨击,说她是宝莱坞影后,应该时刻保持美丽,应该学学“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产后迅速减肥。

感想:生产是女人身材的大敌。

二、Nicole Richie

Nicole Richie曾经又矮又胖

2003年,Nicole Richie与希尔顿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一同出演电视真人秀《The Simple Life》,当年微胖朴实的她被时髦性感的帕丽斯·希尔顿衬托得像女仆。

现在Nicole Richie认识到纤体和健康很重要

2013年,十年过去了,Nicole Richie的形象与10年前不可同日而语。她说:“越长大,就越明白纤体和健康的重要性。”

感想:有又瘦又时髦的闺蜜在,难免“近朱者赤”。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