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挑选发型必知的10大禁忌(组图)
2010年01月28日 12:14 瑞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娘的发型除了配合自己的服装外,还要符合自己的脸型和气质,如果你想尝试自己决定或则让发型师帮你设计适合的发型,就一定要了解以下的10大禁忌,看看哪些会让你的发型减分呢?

新娘挑选发型必知的10大禁忌

1.走进发廊要求发型师改变你的发型之前不要毫无准备

许多人会误以为发型设计师可以变魔术, 可以读心术并且可以很快的知道哪种发型最适合你。

2.不要选择你自己在家无法整理的发型

许多的明星身边随时有专业的发型师帮她们的秀发服务以确保发型的完美。但是一般人只能靠自己。

3.不要吝啬于头发保养品和造型品

有些药妆店卖的发品适合某些发质或是发型的人。然而, 假如你是经过挑染, 特别的化学处理过(例如烫发), 或是要求发量或顺发;那么便宜的发品可能无法达到你的要求或是反而会造成发丝的伤害。仔细衡量你的选择。你或许可以同时买一般的产品或是高档的产品, 并均衡出最好的结果。要诚实以对, 不要在低估发品好坏的影响力之后要求有绝佳的发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