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文男装携手吕思清演绎中国绅士优雅风范
2010年01月28日 11:5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优雅是一种习惯,

是一种人与事物随时随地的和谐;

优雅是喝咖啡不用玻璃杯;

优雅是堵车时不乱按喇叭;

总之,优雅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珍视每一个美好瞬间的生活态度。

左边:吕思清,右边: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 

依文男装携手吕思清演绎中国绅士优雅风范

培养绅士,习惯优雅。依文男装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男装品牌通过对高尚品质的不懈追求,与优雅生活的创造性演绎,开创了中国男士的新绅士时代。2010年1月26日,依文男装携手世界顶级小提琴演奏大师吕思清走进山城,将精致的生活理念带入重庆。 央视著名主持人马东主持,“依文优雅之旅--世界著名小提琴艺术大师吕思清尊享音乐会”于重庆文化宫隆重奏响。50年前,一曲《梁祝》震撼世界,50年后,亚洲小提琴第一人与中国顶级男装品牌依文的强强联手,众多绅士名媛、贵宾要客纷至沓来,上千名依文品牌VIP获邀参加。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依文男装引领来宾尽情享受了一场融合高雅风尚与经典魅力的音乐盛会。

依文和他的优雅文化

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组制装、国庆60周年庆典十万游行服装的设计制作、2009春晚马东、姜昆、大山等表演艺术家的演出服装制作……“依文企业集团”,一个在诸多盛事中耳熟能详的名字,依文EVE DE UOMO、诺丁山NOTTINGHILL、凯文凯利KEVIN KELLY与杰奎普瑞JP四个高级男装品牌共同构建了依文企业集团这个优雅、时尚的服装王国。500余家店面,数十亿元的年销售额,自1994年创立以来,集团相继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全国纺织服装双百强”等多项殊荣。作为依文集团旗下著名男士正装品牌--依文男装更是创造了其独特的情感文化营销和与众不同的文化理念,这个根源于中国文化的男装品牌以国际化的语言从容自然地诉说着男人的时尚美学,不断塑造男人优雅的绅士气质。正是感动于服装的完美品质和依文创造的男装文化,越来越多的优雅男人成为了依文男装的忠实顾客,仅在重庆就有近万名依文VIP。特殊的地域文化以及重庆人民对古典音乐和文化的热爱,让依文优雅之旅来到了重庆这座对文化孜孜以求的朝阳城市。

艺术家与时尚界的跨界合作

作为第一位获得世界小提琴最高奖项“帕格尼尼”金奖的亚洲人,世界顶级小提琴演奏大师吕思清以美妙绝伦的琴声和内外兼蓄的绅士风度征服了全世界近40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

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与吕思清是相识已久的朋友,在采访中夏华表示,“我非常喜欢他的音乐,这次音乐会可以说是艺术家与时尚界的跨界合作。依文优雅之旅之所以邀请吕思清,不仅仅是因为他那震撼灵魂的乐声,吕思清身上儒雅谦和的气质以及对生活的执著追求正是依文男装所倡导的优雅典范。”吕思清在积累了大量音乐财富的同时,更是一位生活的艺术家,他爱好美食、美酒,对生活,尤其是着装有着精致细腻的独到品味,依文男装低调而奢华的独特气质和与众不同的男装文化让吕思清对其青睐有加。相同的生活理念和对优雅的深邃理解让吕思清与依文男装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并因此千里迢迢来到山城重庆,双双携手共同谱写优雅绅士生活的动听旋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