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巧妆工坊眼彩饼
2010年03月11日 09:57 时尚伊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像沐浴在春日下,百花围绕,随意尽情将盛放的花朵颜色放入调色盘中,妆点出属于个人独特魅力的彩妆。

Paul&Joe巧妆工坊眼彩饼

自由自在盛开的野花,其迷人之处在于随心所欲、不受约束。在无法预知的大自然环境里,野花总能充满活力的独自生长、绽放出独特的魅力与色彩。Paul&Joe彩妆设计师SOPHIE ALBOU以她个人独树一帜的生活方式,经常发表独特且令人惊喜的创作风采。她相信,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既定的风格完全符合你的形象,只要能表现出自己的独特性与自主性,展现出个人的风格,就像野花尽情的盛开,你也能自由的玩色彩,描绘出属于个人盛放的彩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