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新娘最IN眼影配色混搭术

2011年08月30日 17:5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厌倦了一层不变的单一色调,是时候让自己焕发新生了!炫丽亮色彩妆大行其道,缤纷眼影横扫T台,你怎么能轻易错过?一笔亮色足以令无精打采的脸庞瞬间耀眼夺目,而不同色系的眼影在恰当的颜色衬托下,也才能达到最佳境界。那么如何出彩却不出错地利用好缤纷亮色?本期就来为你的眼影“配色”,帮你调配出无与伦比的初秋情调!

搭配色:紫色和粉色

紫色的华丽配上粉色的可爱,犹如彩虹般缤纷澄澈的色彩,展现魅惑高雅的气质,呈现女性天生的两种容貌,可以清纯,也可以魅惑。

TIPS:

先用粉色淡淡涂满眼窝,再用紫色渐变晕染加强眼头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I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