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清新新娘妆的打造技巧

2011年08月31日 10:41
来源:www.ijie.com 作者:银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被粉底调得有些亚光的白皙脸色,搭配艳色的亚光唇膏,亚光+亚光的组合让脸部分外抢眼,也让新娘们颇有些小清新的脱俗气质。

文艺新娘打造要点:眼妆提亮,裸妆效果

 

入秋最具人气小清新新娘造型

 

Step by step

1、首先要用卡其金的眼影进行打底,眼影的范围超出眼摺一点点就可以了,不用打造的范围太大哦。

2、接下来就要把淡金色画在眼尾的倒勾的1/3位置,这样做可以达到很好的加强眼睛的深邃度的效果哦。

3、接下来要用珠光来简单的打亮眼头到眉际这个区域,简单的步骤可以拉提眼神,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

4、最还要用深色的眼影来勾勒出眼尾,用这个来代替眼线,让眼睛变得自然有神。

 

被粉底调得有些亚光的白皙脸色,搭配艳色的亚光唇膏,亚光+亚光的组合让脸部分外抢眼,也让新娘们颇有些小清新的脱俗气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唇部 唇色 新娘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