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新娘的百变魔力妆容

2011年09月07日 16:1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时尚、甜美、妩媚、冷艳、高贵,哪个才是你的真性情?即将踏上红毯的准新娘们,是不是还在为你的新娘妆为难呢?看看这个几种新娘妆里,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甜美粉红新娘

“粉红女郎”妆的重点在于使用和搭配粉红色眼影、腮红及唇彩,且一定要饱和度很高、很甜美滋润的红色,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它绝对能最好的体现新娘的甜美,而且粉红妆容和白色、粉红、深红等颜色的婚纱礼服搭配起来也特别协调。编个可爱小辫或者把长发披散烫出自然的大波浪卷发,然在头上戴上与身上礼服颜色相近的大花朵或者闪亮发饰,一个甜美的“粉红新娘”就诞生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