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精致新娘华丽变身的细节保养

2011年09月08日 16:5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虽然上班族平时工作都很忙,没时间去打理肌肤,但要在结婚那天,展现新娘子的美貌动人,这表面的美容功夫还是要做到家。俗话说,“临阵磨枪不亮也光”,在结婚倒计时的日子,新娘子还可以实施补救措施,全身滋润补水,重点部位是面部、颈部和手部。

面部

面子问题当然是准新娘的头等大事。如果在婚礼当天满脸都是油光和痘痘,那是多煞风景的事情。因此,首要是解决面子问题。对于女性来说,让皮肤喝饱了水,补充足了营养,皮肤自然是越发健康有光泽。

1、每天八杯水。在选择饮水的时候,最好选择不含糖分和各种添加剂的优质矿泉水。在水中可以加一些柠檬,这样可以促进体内排毒,调理肠胃,使皮肤润泽。

2、面部按摩,敷补水面膜。张云松说,肌肤最怕干燥,而准新娘一定要有一张润泽的脸庞,所以,最好先去美容中心,做一个面部护理,去除角质之,可用精油按摩面部穴位,这样能疏通经络,调理气血,改善皮肤深层供养,令皮肤气血通畅,充分吸收精油的精华,补充肌肤所需要的养分,让肌肤白皙动人。

最后再敷上补水面膜,一套做下来,面部肌肤就会变得水当当。经济条件允许的话,每天均可敷补水面膜。

3、敷补水面膜之后,还可以使用美白产品,其中使用美白精华素也是快速有效的方法。用温和的洗面奶洁面之后,将精华素均匀地按摩在脸上,直至吸收。这样集中的补水和美白则会皮肤柔软、平滑、明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