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新娘的4大浪漫妆容配色

2011年09月08日 16:2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人人都说“新娘都是最美的”,在婚礼的那一天,新娘身穿盛装,略带娇羞,目光妩媚,浑身上下都洋溢着幸福的感觉,即使平日不甚起眼的女孩也会变得异于寻常地美丽。然而,新娘的美丽仅靠心情来装扮还是不够的,妆容更能化“腐朽为神奇”。

浪漫玫瑰

最能展现出新嫁娘甜美与温柔表情的代表色就是玫瑰色。像玫瑰紫的华丽和浪漫,让新娘的脸庞显得更加动人,同时也呈现女性天生的两种特性,可以天真,也可以妩媚,让新郎沉醉在其中。

脸颊:选用接近肤色的粉底乳,以拍按的手法薄施增加肤色的透明感,然以蜜粉定妆。用橙色轻轻扫出面部轮廓,主要体现皮肤的质感。

眼妆:重点体现眼部浓密的睫毛,但不能脱离清新的感觉,所以假睫毛尽量要有层次。配合渐进晕染的紫色眼影,使眼部愈加迷人。

唇妆:勾画出轮廓清晰的唇形,然后将浅淡的粉紫唇彩涂在唇中央,既给唇部以立体感,又可表现时髦的光泽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