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腮红打造美丽新娘的魅力妆容

2011年09月08日 17:4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整个妆容当中,腮红是明亮度和阴影的完美结合,那么如何才能够画好腮红呢?让你在最短时间体会到焕发光彩、立体塑颜的神奇效果,想不瘦脸都不行! 腮红能瞬间给人好气色,粉嫩又青春,画腮红是掩龄必备方法哦。

尽管今季T台又开始流行高原异域风,但若把两团浓烈的“高原红”借鉴到日常生活中,总会让人觉得突兀或带带来土土的感觉。透明妆依然是日妆中的不二选择,就算上妆腮红的颜色有很多种选择,但只有仿若从肌肤内里自然透出来的健康红晕妆效才是最令人心动的色调。

Tips: 如果你是化妆新手,不能很好地掌控腮红的分量时,液状或霜状腮红会更适合你。因为这类腮红的着色力和持久度会弱一点,反而更容易掌控色彩浓淡。

贝玲妃花漾胭脂水

推荐理由:这不是单纯的腮红,而是专为双唇和面颊而设的柔粉色,可用于脸颊处,打造自然粉嫩的好气色;还可用于唇部,配合唇彩、唇膏可打造唇红齿白的效果。再加上全新的水凝胶配方,保湿效果显著,很适合冬天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