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娘婚前消灭小腹赘肉8妙招

2011年09月22日 15:4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怎样的健身锻炼可以消除腹部脂肪?你首先需要加强锻炼强度。任何锻炼都可以帮助你消脂,不过,腹部脂肪则比较困难,美国维吉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者发现,以下八个方法能帮助消除腹部赘肉。

1、高强度锻炼

科学家安排3组帮助研究的女性进行了不同强度的锻炼,每周5次,每次运动总量同为消耗400卡路里。结果,运动强度最高的一组,腹部脂肪减少得最多。阿瑟尔·韦尔特曼博士解释道:“我们认为高强度锻炼能促进生长荷尔蒙的分泌,这种荷尔蒙对帮助燃烧内脏部位的脂肪尤其有效。”韦尔特曼博士指出,所谓高强度锻炼,就是需要使用8成体力才能完成的练习。

2、加速训练设备辅助

如果希望锻炼效果加快,那么可以到附近的健身房寻找“甩脂机”(Power Plate)等运动器械。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的研究发现,在这种高速震动的器械上做俯卧撑等动作,可以在6个月内消除47.8平方厘米的腰部脂肪,而普通锻炼则只能消除17.6c㎡。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