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甜美新娘的6款甜美浪漫香氛

2012年04月11日 16:5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婚礼是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之一,这个重要的时刻当然需要香水来赋予新娘神奇的魅力。当香气袭来时,你的身段定会显现出一种新的“轮廓”,变得轻盈苗条,体态万方,更增添了女人的温柔美丽。而结婚是每个人一生中最为重要的时刻之一,这个重要的时刻当然需要经典的香水来妆点。

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可以让你一整天都沐浴在和谐舒缓的清新气氛中,让你在婚礼做一个心情愉悦更有魅力的新娘。下边就让编编推荐几款很适合新娘使用的香水,你一定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利用香水所特有的意蕴,随心所欲地散发你的女人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