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有女人味的5款新娘卷发发型

2012年06月30日 02:0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1 浪漫柔美的美丽波浪

这个优雅细致的造型,以滑顺的发丝衬着精致的五官,在发尾处卷出美丽的大波浪,达到和谐的复古美感。

整发小技巧:拿着卷发器,卷上2英寸宽的头发,如果想要大花,电发棒至少1英寸宽。卷10秒钟,然放开。从头发的外层到里层,重复同样的工作。用大圆形梳旋转地梳理头发。

2 狂野风情的蓬蓬卷发

蓬蓬的卷发,相当适合发质纤细的你。

整发小技巧:先用发梳将头发完全梳松后,再于需要特别造型的部位使用电发卷烫卷,在刮松发尾后,喷上轻盈的定型雾,就能变成你想要的蓬蓬卷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发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