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娘急速瘦身 香蕉醋最给力

2012年08月09日 18:2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香蕉加醋再加黑糖会是怎么样的味道呢?酸酸甜甜的黑糖香蕉醋意外地好滋味,同时富含食物纤维与钾元素,对于想燃烧脂肪的你,是一款很不错的减肥食物。下面就让我们来为你介绍这款香蕉减肥法的水果减肥食谱吧!

也许大家都了解过香蕉醋对减肥有很不错的功效,而黑糖更是让减肥效果UP的催化剂!别以为黑糖甜甜的,糖分一定很高,是减肥人士需要回避的食物!相反,黑糖中含有的苯基葡萄糖苷,却具有吸收糖分及抑制其活动的功能。而富含的营养物质更是像润滑油一样,是推动脂肪燃烧的催化剂,如钾、铁、钙、镁和磷等。

香蕉醋减肥法

将黑糖加入到香蕉醋里面,不但让口味更好,还能增强其吸收力。醋酸进入体内会转化成柠檬酸,这是为体内细胞提供能量,活化细胞,从而促进脂肪燃烧的物质。黑糖则能加速这个进程的运作,另外对血脂血压的降低有很不错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香蕉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