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婚前战痘 消灭不同时期的痘痘

2012年08月15日 17:4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气越来越热,脸上的痘痘也开始一颗接一颗地疯长。抗痘,是不可松懈的保养行动!那么如何抗痘、治痘、除痘,就让我来教你吧!当痘痘出现时,该怎么办?痘痘留下疤印时,又该如何是好呢?

痘痘刚刚冒出时

TIPS1:自己处理

刚刚冒出痘痘时,涂抹上具有消炎作用的痘痘专用品,即可快速地“消灭”痘痘。谨记必须在洁肤,才能“薄薄地、小范围”点在痘痘上,分量太多反而会伤到没长痘痘的部分肌肤。

TIPS2:找皮肤科医生

如果你热衷于“小题大做”,那么可以寻找皮肤科医生的协助。但是,对于这些“小儿科”痘痘问题,医生通常不会开口服的药物,而是开一些外用涂抹的药膏(通常含有A酸、杜鹃花酸或抗生素成分),帮助收敛痘痘。

TIPS3:不要固定使用同一产品

涂抹“消痘”产品时,不要长期使用同一款,因为很容易就会产生“抗药性”,治痘效果也就没有这么有效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时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