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习明星打造新娘皎若桃花妆容

2012年10月17日 17:36
来源:时尚网

为何美貌程度和桃花运不成正比?所谓的“男女审美差异”到底差在哪里?化妆不仅能让你变美,更能招来桃花好运连连。

哪些面相最有桃花运?对身边“旺女”仔细观察,再加上面相大师指点,以下几条最有异性缘的面相特征,你符合几条呢?

1.桃花眼:水汪汪会说话的桃花眼,通常都具备眼神清澈灵活、眼角弧度柔和、睫毛长等特点,如果下眼睑有“卧蚕”,还可以加分。

2.翘翘唇:不管嘴唇是丰满还是棱角分明,嘴角上翘,表情带笑的唇形最有桃花运。

3.好气色:唇色和面色健康、色泽粉红的女性最受异性青睐,所谓“面若桃花”说得一点不错。

4.丰挺鼻:面相学里认为女子的鼻子主夫星,山根丰隆、鼻尖丰满、鼻子整体直挺的面相不仅桃花多,而且桃花好,是最受欢迎的“旺夫”相。

5.亮白肌: 连“ 白富美” 都把“ 白” 放在第一位,可见在东方审美里女性肤色的重要性。想让意中人在人群中第一个注意到你,亮白的肌肤必不可少。

桃花美人翘楚

林志玲 温柔桃花

林志玲的桃花可以说席卷整个华语世界,她的高挑身材、温柔话语,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男人心。她的面相中最出众的正是棱角分明、唇角微翘的双唇。林志玲唇红齿白,总是微微含笑,让面相充满亲和力,正可谓人面桃花、春风得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