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春夏彩妆流行趋势

2013年03月06日 14:32
来源:时尚网

文章导读:什么色彩才能描绘春日的幸福和曼妙?彩妆大师用精湛的手法,借助丝巾的色彩,玩儿出一场颜色碰撞春日的游戏。

关键字:趋势彩妆

什么色彩才能描绘春日的幸福和曼妙?彩妆大师用精湛的手法,借助丝巾的色彩,玩儿出一场颜色碰撞春日的游戏。

柔美春光

纯真无邪的眼妆与温婉柔和的底妆,将目光的焦点集中在指尖与唇畔,用那一抹明媚夺目的色彩迎接春日的曙光。雅致的米色与棕色调轻拂过眼睑,留下一抹自然的优雅,反复涂抹则可营造魅惑的醉人双眸。本季限量推出的香奈儿米色印记亮粉,为渴望被第一道春日阳光亲吻的面庞抚上美妙的色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