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炫长睫毛 让新娘的妆容引领流行

2013年07月16日 18:07
来源:时尚网

文章导读:在2013这一季的妆容当中,假睫毛成为我们在婚礼上、party当中、时尚event里面攻城夺寨的制胜法宝。而眼线是睫毛的影子,配合不同形状的假睫毛,眼线的变幻一定要紧随其。毕竟任何的妆容,都要先起到修饰的效果。然后局部的点缀也是判断一个妆容是否完整与协调的关键。裸色、橘色、浆果色都让你的妆容引领时下流行。

没错,又是假睫毛。假睫毛到底有多重要?看,即使模特闭着眼睛,你也可以感受到她对爱人从不停歇的思念。搭配浆果色的唇膏,更好地展现了只属于女性的那份神秘。

推荐单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