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之前大家快来补补课

要结婚了,你是否不知该如何着手,如果父母不在旁边,你又是否知道结婚该做什么?看看下面这些小知识,让你不在烦恼结婚该做什么?

 

烦恼2:户口迁移如何办理?我们俩都是本地人,婚后真的需要迁移户口吗?我觉得有些麻烦。不知道要准备哪些证件,办理是否方便?

答:原则上,婚后市内户口的迁移是很便当的,只要遵循“人户一致,正当合理”的原则,经迁入地派出所同意之后,直接在迁入地派出所办理即可。

温馨提示:

办理程序:由原户籍居委会加意见——原户籍计生办加意见——迁入居委会加意见——迁入街计生办加意见——到迁出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到迁入派出所办理迁入手续。

必备证件:(限本市范围内户口迁移)①结婚证、②居民户口薄、③《户口迁移证》、④夫妻双方的《居民身份证》以及迁移人的身份证照片二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曲颖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