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之前大家快来补补课

要结婚了,你是否不知该如何着手,如果父母不在旁边,你又是否知道结婚该做什么?看看下面这些小知识,让你不在烦恼结婚该做什么?

 

烦恼4:是否需要进行婚前检查?现在婚前检查都是自愿进行的,因为工作忙又怕麻烦,所以很想偷懒不去,是不是大家都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呢?

答:虽然目前出于对个人隐私的保护,婚检已经由强制改为自愿,但为婚后的家庭幸福和下一代的身体健康着想,新人最好能够主动进行。不过有些为婚事准备忙得不可开交的新人希望在婚后不忙的日子里再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也是可行的办法。

温馨提示:

如何找医院:一般市级各大医院都有婚前医学检查的项目。未婚男女可以到所住区附近的妇幼保健医院进行咨询检查。通常来说,婚检无需进行特别预约。但建议应在婚前半年左右进行为宜,如果发现异常可及时进行治疗或矫正。

所需证件:户口薄、身份证、常住介绍信和个人的免冠一寸像片三张。

婚检内容:询问病史,体格检查,常规辅助检查和其他特殊检查

特别注意:①女性经期是无法参加婚检的,所以女性当事人应在婚检时避开经期。②因为检验肝功能需要空腹抽血,所以婚检当天早上应该禁食。③疲劳,饮酒过度会影响肝功能化验结果,所以在参加婚检前几天应该注意休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曲颖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