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价格copy明星的盛大婚礼
2010年07月20日 15:42 名品导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博士说:明星婚礼的奢华和绚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其高昂的花费却让有心借鉴的新人望而却步。谁说婚礼必须要用重金堆砌?其实只要巧花心思,用平民的价格也能COPY出名人的特色。

韩国明星权相宇

特色:著名钢琴家现场演奏

平民价复制明星盛大婚礼

钢琴表演:韩国明星结婚也讲排场,不久前星权相宇与孙泰英在首尔常春洞的新罗宾馆举行婚礼,包括张东健、李秉宪、郑宇成、崔智等韩国一线明星都出席祝贺,巨星云集程度堪比一场盛大的电影颁奖盛典。虽然现场气氛十分喧闹,但细心的权相宇还是在婚礼上安排了浪漫的桥段,比如邀请知名钢琴家李路马在现场表演,在乐曲声中,所有的来宾都停止了喧哗,新娘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灿烂的笑容。

复制权相宇盛大婚礼

 

钢琴难度大,改成小提琴表演

“钢琴婚礼也可以做啊!关键是看你预订的场地和酒店有没有这个设施。”相比较明星们的一掷千金,婚礼策划人姚伟提醒一些喜欢浪漫的新人,如果说酒店现场没有钢琴的话,最后还是换做别的乐器,“钢琴过于笨重了,会给搬运带来很大的困难,一不小心,弄坏了或者砸伤人,就得不偿失!其实像小提琴伴奏现在也很普遍。”

相比较钢琴,小提琴的特点是轻便、音色更加活泼,适合喜庆的氛围。姚伟曾经策划过多个这样的婚礼,由两三个小提琴手在现场演奏迎宾曲,新人们入场在小提琴的伴奏下进行,包括之后的宣誓等环节,都可以将小提琴融入其中。至于选曲,新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首席小提琴师商议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