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魂牵梦绕的女人
2010年08月17日 17:41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男人魂牵梦绕的女人

在每个男人的心里都渴望会有一个女人能够走进内心深处。不需要她有多么华丽的外表,妖娆的身姿,过人的聪慧。只希望那个女人是心甘情愿、死心塌地地跟着自己。很多单身的男人,当现实生活无法满足他的欲望,时常会在梦里幻想自己下一个出现的女人会是多么令人魂牵梦绕。

一、可望不可即的高贵女人

每个男人都逃不开高贵女人的诱惑。雍容的外表,华丽的身段,这样的人也许是某个明星,或者是某个长相酷似明星的美丽女人,任何触及到她的事情只会让男人胆怯,可内心里却是真正崇拜着的。这样的情人只适合在内心里欣赏而不敢去得到,有可能因她而梦遗,却在生活中连个电话都不敢打。

建议:此类女人,往往不是轻易到手的。所以,只能在梦里憧憬和她的甜蜜。这样的女人,也不会轻易爱上你的表象。可能她们看重更多的是一个男人的品行。好男人,才更能赢得高贵女人的赏识,如果你只是在梦里约会的话,不如多花些时间,去修炼自己的男人味。“柏拉图”式的爱情,高贵的知性女人并不期许。

二、崇拜着自己的质朴女人

在每个男人的心里都渴望会有一个女人能够走进内心深处。不需要她有多么华丽的外表,妖娆的身姿,过人的聪慧。只希望那个女人是心甘情愿、死心塌地地跟着自己。

建议:她不会要求和干涉你什么,可以说是无怨无悔,但一定要尊重对方的付出,即使你不是深深地爱她,她的离去依然会让你怅然若失。这样的女孩爱上你的时候多半是死心塌地的。所以,不要互相伤害。

三、性方面带来无穷满足和乐趣的风情女人

这样的女人可能没有极致脸蛋,但是一定有超强的床上功夫。她懂得配合你的每个步调,总是在最适宜的时候让你欲罢不能。她永远有用不完的高潮,因为能给你无限的性满足。男人很希望有这样一个人,在性方面百分之百合拍。潘金莲偶遇西门庆,可以说是其中典范。

建议:这样的人可遇不可求,但也不是无迹可寻的,关键是量力而行,多做沟通和调查了解。最重要的是,心有感觉,身体才有感觉。所以,遇上的时候,可能就是你身心得到最大满足的时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