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职业的男人适合当老公?
2010年08月20日 13:53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女人大多都是平凡的,当一个女人在选择老公的时候。要怎样的挑选,才能选到一个特别适合你的男人呢?

那些职业男人适合当老公

作为一个平常的女人,难免常常会产生一些俗不可耐的想法。比如,近来我频频生出这样的念头:女人应该嫁个什么样的老公最好呢?思来想去,觉得首选公务员,垄断行业的也不错,事业成功的生意人应在考虑之列,再怎么也应该找个医生、教师什么的。

先说公务员。现在政府部门的官员要多神气有多神气,寻常百姓要去各部门办事有多难啊!各级政府、国土、税务、工商、财政、公、检、法等等,可都是要害部门啊,谁的生活能离得了他们?没有亲戚在,办事就不灵,如果有老公在,那还怕什么!再说了,“夫贵妻荣”啊,有什么事自己也可以搞定了。现在公务员工资待遇很不错,还有看不到的待遇啊。生活不愁,地位不错,头上有着闪耀的光环,找个公务员做老公好处太多了嘛!

再说垄断行业。水、电、电信等行业,多威风啊!咱老祖宗说得好:“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倘使在这些单位找个老公,不仅家庭经济宽裕,多用点水啊,电啊,煲煲电话粥啊就不在话下了。听说一年下来这个奖那个奖的就已经远远超过工资的收入了。

新娘内衣推荐:性感时刻晒出来新婚之夜来点“情趣”   明星婚姻考验严峻:章子怡张柏芝小S皆签婚前协议   揭秘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婚后生活   从他亲吻你的部位看穿男人(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