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正式离婚 6年婚姻毁于性丑闻
2010年08月24日 10:0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最终还是因为一系列性丑闻、不得不与“虎嫂”艾琳宣布离婚,伴随着“虎嫂”将自己的名字重新恢复为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这场维系了六年之久的婚姻也正式画上了句号。

伍兹、艾琳与女儿萨姆

据报道,伍兹与艾琳的离婚案由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距离他们在奥兰多的住处大概375英里。离婚案由法官朱迪-皮特曼-比布尔(Judy Pittman Biebel)审理,据她的助手金-吉布森(Kim Gibson)透露,伍兹和艾琳当时都在场,他们与各自的律师一起出席了最终的听证会,过程十分简短,仅有5-10分钟。

双方的离婚协议于7月3日和7月4日正式签署,当时伍兹正在全美锦标赛上苦苦挣扎,那场比赛是他11年来首次在美巡赛的4轮比赛中都没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关于离婚协议的具体条款并没有公布,不过他们两人将在离婚之后“共同抚养”两个孩子。

关于伍兹支付给艾琳的离婚补偿,此前有消息称高达7.5亿美元,但随后又有报道称1亿美元的补偿金较为真实。据称,伍兹和艾琳的离婚理由为双方的婚姻已经受到“无可挽回的破坏”,艾琳还申请恢复使用结婚前的姓名:艾琳-玛利亚-佩尼拉-诺德格伦(Elin Maria Pernilla Nordegren)

新娘内衣推荐:性感时刻晒出来新婚之夜来点“情趣”
 
明星婚姻考验严峻:章子怡张柏芝小S皆签婚前协议
 
揭秘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婚后生活
 
从他亲吻你的部位看穿男人(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