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正式离婚 6年婚姻毁于性丑闻
2010年08月24日 10:0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虎”伍兹正式离婚 6年婚姻走到尽头

艾琳-诺德格林在认识伍兹之前是一名学生,兼职模特,2001年帕尼维克在英国公开赛中,正式介绍艾琳与伍兹认识,不过据帕尼维克的妻子米娅透露,伍兹和艾琳正式展开约会还要到那一年后的2002年。

2003年12月,在南非总统杯上,美国队和国际队打成平手,共同捧起了奖杯,也正是在南非圣瓦里保护区,伍兹和艾琳正式订婚。据伍兹当时的导游拉吉回忆说,老虎带着艾琳单独到灌木丛中散步,“当他们回来时,艾琳手上已经戴着戒指了,我的意思是说订婚的戒指。”另外根据圣瓦里保护区创始人加迪纳回忆,当时老虎曾对他订婚消息泄露出去非常生气,“他太懦弱,无法面对公众和球迷……”是否这样的性格弱点也预示了老虎现如今的婚姻悲剧呢?

2004年10月,即将29岁的伍兹和24岁的艾琳在巴巴多斯喜结连理。“飞人”乔丹、巴克利、微软CEO比尔-盖茨等名人都应邀出席了婚礼。伍兹为这些亲属和嘉宾在沙巷酒店预订了122个房间,即使在价格最便宜的一间里度过一晚,也需要2000美元。据当时媒体报道,伍兹与艾琳在南非举行订婚仪式时总开销就超过了300万美元,所以这次结婚典礼的花销应该不会低于1000万美元。

新娘内衣推荐:性感时刻晒出来新婚之夜来点“情趣”
 
明星婚姻考验严峻:章子怡张柏芝小S皆签婚前协议
 
揭秘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婚后生活
 
从他亲吻你的部位看穿男人(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