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正式离婚 6年婚姻毁于性丑闻
2010年08月24日 10:0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虎”伍兹正式离婚 6年婚姻毁于性丑闻

北京时间8月24日,身为两大虎女郎的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Gloria Allred)在评论泰格-伍兹离婚消息时指出:伍兹不止伤透了太太的心,也伤透了许多人的心,他还没有完全负起自己的责任,解除给其他女性造成的痛苦。虽然离婚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但是他不能忘记自己所制造的各种灾难。

格洛瑞亚-奥瑞德在接受TMZ网站采访的时候说:“泰格-伍兹的婚姻在今天确认之前看上去早已经结束。他伤透了太太的心,也伤透了其他许多人的心。他在毁灭婚姻的婚外情方面明显缺乏坦诚,留下的伤痕不能修复。我祝愿老虎的孩子,艾琳以及老虎在开始人生新篇章的时候诸事顺利。

“老虎可以重新开始,但是他绝不应该忘记他留下的人道废墟。事实上,他还没有完全负起自己的责任,解除给其他女性造成的痛苦。”

格洛瑞亚-奥瑞德是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和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两个绯闻情妇的律师,据称她在代理瑞秋-乌琪泰儿的案子上,帮助后者得到了1000万美元的“封口费”。

新娘内衣推荐:性感时刻晒出来新婚之夜来点“情趣”
 
明星婚姻考验严峻:章子怡张柏芝小S皆签婚前协议
 
揭秘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婚后生活
 
从他亲吻你的部位看穿男人(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