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授:教你如何让老公死心塌地
2010年08月25日 11:42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秘授:教你如何让老公死心塌地

1、糊涂定律

婚前,双眼都要睁开;婚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结婚以后,一定要懂得“装傻”,大方向一定要把握清楚,例如,一个人的品德与价值观如何。小地方就不妨任他去,例如,“为什么迟到那么久”,“昨天口袋里的钱花到哪里去了”。不要企图改造对方,不要企图将对方变成另一个你。这样做很愚蠢,会伤害对方的自尊心,引起对方的反感。

无论爱情进展到哪一个阶段,这个原则都适用。所以,越聪明的女人,越知道幸福婚姻需要模糊地带。

2、倾诉定律

说得多,不如说得好。谈到沟通,不少人误以为必须把心里的想法和感受全部说出来。其实,夫妻双方必须学习如何过滤说话的内容,对两人关系有伤害的内容就不要说。

夫妻相处久了,对于配偶的好恶应该有一定了解,某些话题是对方的禁忌,别一再去触碰那个伤口。比如丈夫的学历不高,对有关学历的谈话比较敏感,做妻子的就不要以此为话题,避免伤到丈夫的自尊。

一吐为快,不如等待时机。一般人只顾自己此时此刻的情绪,非得一吐为快,却忽略了听者是否听得进去。当一个人烦闷的时候,没心情倾听配偶的诉说,反过来也会使说话者因不受重视而心生挫折感。所以,沟通意见或讨论事情,最好选择双方心平气和的时候,才能产生良好的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