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男人最怕失去什么
2010年11月02日 10:22 雅虎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对于女人来说,男人可以说就是自己的一台充电器,没了男人,女人便会慢慢地枯萎,失去光泽,她们最怕的事情就是自己家的充电器插错了地方,所以女人们一旦结了婚后就会把自己的老公看得特别紧,这台充电器只供本人专用,概不外借,免开尊口,就算再好的朋友也不行。不过,男人们大都也有自己乐此不疲的事情,一旦丢掉,他们这台充电器也会发生让你意想不到的故障,那么想知道各星座老公婚后最怕失去啥吗,过来看一下吧,对你绝对有用。

结婚后男人最怕失去什么

白羊座婚后最怕失去:充分的运动时间

精力充沛,活力四射的羊儿喜欢运动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的,运动可以说就是羊儿电力的来源,球场上的一次次破门,或是一次次地将对手击败,可以大大刺激他们雄性荷尔蒙的大量分泌,所以与其让他心神不定地在家里陪你,还不如换上性感火辣的装扮陪他到运动场上去呢!这样做对于女人来说是聪明又省事的办法,不必为他在场上疯狂的奔跑而担心,也不要干涉他的技战术,只需稳准狠地接住他胜利时投射过来的热情目光,他一定会瞬间找到与你初识时的悸动。

金牛座婚后最怕失去:经济自主权

经济实力是金牛座男人展现雄性尊严的王牌,假如你认为“管住男人钱包就可以阻止他摘野花”,那就太把男人当“动物”了,千万不要干涉他经济权利到事无巨细,因而影响了他的日常开支,那样他会在同事面前感到尊严尽失,如果一个男人在外面连一顿饭一次娱乐的灵活度都没有的话,他大概会觉得“家花”真的不如“野花”来的爽了。虽然古话“男人是耙,女人是匣”没有什么错,但是对于牛儿来说,最好还是要给他们一定范围内的经济自主权,如果管得太紧,疲软的怕不光是在经济领域。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