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推荐:14个赶紧要去的地方
2010年12月28日 00:00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抢在全世界之前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国家:美国

公园虽然是以约书亚树命名,但这里更吸引人的却是遍布于公园内外神奇的岩石。人们猜测这些奇石怪岩是1亿多年前形成的,当炽热的岩浆从地球内渗出,在地表上就突然冷却,形成了这里最原始的错纵交叠的岩石方块。当这里转变成沙漠气候以,频发的山洪冲走了地表的泥土,让这些彼此堆积在一起的大石头暴露在外,遭受风雨侵蚀。随着这些侵蚀,石缝处的散砂不断流失,沉重的大岩石便日渐凸显出来。加上这片土地时常遭受强劲的阵风吹袭,石块棱角便风化得愈发圆润光滑,形成了现在这些让人一见难忘的巨石。

<<上一页 1 2 3 ... 13 1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