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国王室最著名爱情 温莎公爵爱美人不爱江山

2011年02月24日 14:0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温莎公爵夫妇

1972年5月28日,于1936年放弃英国王位同离过两次婚的美国女郎沃利斯·辛普森结婚的温莎公爵在巴黎附近的家里去世,亨年77岁。作为英王爱德华八世在位325天的这位公爵,生于1894年6月23日,是乔治五世的长子。这位受人欢迎的威尔士亲王在皇家海军学院就读,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在掷弹兵卫队服役。

1930年,他遇见了辛普森夫人,他说她极其有独立性,性情复杂而使人难以捉摸”,但是她没有资格当王。他没有抛弃她,而是放弃了王位,由他弟弟乔治六世继位。1937年6月3日这位公爵同沃利斯结婚,并自愿过着实际上的流落他乡的生活。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他任巴哈马总督。

劳埃德·乔治称温莎公爵为英国最杰出的使节,他的遗体于5月31日空运回牛津郡,在温莎的圣乔治教堂停放两天,接受公众的瞻仰。成千上万的人列队静静地经过灵柩,表示他们的最后敬意。根据公爵的遗愿,不举行国葬,6月5日,在教堂举行了简单的私人仪式,在场的有温莎公爵夫人和女王。仪式结束后,公爵被安葬于温莎公园他的曾祖母维多利亚女王和曾祖父艾伯特亲王墓地的附近温莎公爵和公爵夫人温莎公爵和公爵夫人在教堂举行简单的私人仪式之后英国女王与公爵夫人话别。

1937年5月28日,温莎公爵与辛普森夫人成婚,由此成就了一段爱情传奇。

国王爱上一个结过两次婚的女人

1930年10月,辛普森夫人在参加一次行猎活动时,第一次见到了英国王太子威尔士亲王,不过没给亲王留下什么印象。第二次相见已是“遥远”的6个月以后。谁都没想到,第三次相见,亲王便开始赞赏这个女人的礼服。亲王最先退席,却出人意料地等在门外,用车将辛普森夫妇送回家。渐渐,相见增多,间隔缩短,谈话深入……1932年,辛普森夫人成了亲王贝尔凡得宫的常客。第二年,亲王便令人吃惊地在伦敦最大的饭店为她举行生日晚会,还送给她一株幽兰。而后便是一个天鹅绒的小盒子放在了辛普森夫人的手中:一个小钻石和翠玉的手镯。所有人都糊涂了,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亲王把“喜欢”改成了“爱”?要知道,这是一个结过两次婚的美国女人呐!而且一点也不漂亮。

偷走英国国王的美国女人

辛普森夫人,美国人,原名沃丽斯沃菲尔德,平民家庭,早年丧父,受过很好的中等教育,无力读大学。第一次嫁给一个军人,第二次嫁给商人辛普森先生,随后移居英国。

谜一样的沃丽斯,用了什么招数,竟然偷走了英国国王的心?

沃丽斯具有美国人的独立精神,意志坚强,幽默乐观,见解独特,同时也很有女人味。她不漂亮,但体态轻盈,优雅高贵,有教养。她布置的家舒适得令人叫绝;她张罗的美式晚宴会赢得国王的赞赏;她能让这个疲惫孤独的男人,说出不能对任何人说的心里话。就像懂自己的心思一样,她懂得这个男人的每一个用词和字眼……亲王什么样的漂亮女人没见过?脸蛋儿早晚都会衰老的。他接受的是她整个的人和这个人所创立的一整套有情趣的生活方式。沃丽斯住宅中那张喝鸡尾酒的小桌,亲王就非常感兴趣。桌子和酒——我们看到的仅仅是一种富足的生活方式。亲王体验的却是同样属于生活本质的、同样需要珍视的温馨、舒缓、诚挚、从容,一个可以让流浪的心灵停下来落落脚的地方。

亲王眼中的沃丽斯是个神秘、新奇、捉摸不透的女人。她当然会有她的太阳背面。不过,好也罢,坏也罢,爱情并不怎么讲道理。她能让亲王只对她一人说:我永远不会放弃你。永不后悔。如果再让我选择一遍,我还选择你——作为女人,这已经足够了。你还想让她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