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与凯特订婚 凯特与戴安娜对比

2011年03月25日 16:16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威廉王子终于和马拉松恋爱了8年的女友凯特 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正式订婚,并预计在明年春天举行婚礼。

这对准新郎新娘都是28岁,威廉王子是在10月和凯特一起去肯尼亚旅行时向她发起求婚的――不过这次求婚首先征得了他父亲的许可。在婚礼,两人将住在北威尔士。而威廉王子也就继续在英国空军中就职。

威廉王子在求婚时使用的是他已故母亲戴安娜王妃用过的订婚戒指。戒指上18克拉的卵形蓝宝石,周围是围绕着一圈14颗稍小的白色钻石。威廉在周二告诉媒体说,“这对我来说非常特殊。这是我用来纪念母亲的方式。”并表示,“现在,我们都非常非常幸福。”

26岁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周二对自己哥哥的婚事发表看法,说,“我很高兴我哥哥终于提出来了。这就意味着我有了个姐姐,我一直想要个姐姐。”

而他们的父亲,老王子查尔斯(Prince Charles)则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为这个好消息兴不已,并开玩笑地说,“他们已经准备得够久了。” 

英国传媒非常热衷于八卦,这种皇室的婚礼其中也不乏对于戴妃还有Kate Middleton进行一番比较,出身于中产阶级的Kate Middleton和戴妃有一点点不同,她不论不在任何场合出现的时候都非常自信,而且和八卦、狗仔队周旋的时候也非常自信一点也不害怕。

但是她们最大的相同,就是两个人都出身于贫民即将嫁入王室,成为众所瞩目的贫民王妃。

《星岛日报》就说了,Kate Middleton嫁入王室的时候她将会29岁了,因为她是1982年生的,她也会成为嫁给皇室继承人年纪最大的新娘。

但是除此之外,就是两位女士嫁给皇位继承人的时候年纪大过卡特,但是她们两个都是离婚妇女,一个就是2005年卡米拉嫁给查尔斯王子的时候她已经57岁了。

还有就是远古时代1152年,有一个叫做埃莉诺的女士嫁给国王亨利二世的时候是30岁,而戴安娜王妃嫁给查理斯王子的时候她才20岁。

威廉王子与凯特订婚 凯特与戴安娜对比

威廉王子与凯特订婚 凯特与戴安娜对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威廉王子 凯特 Kat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