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大婚观礼要求多 严禁微博实况转播

2011年03月28日 10:14
来源:中国服装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英国王子威廉与未婚妻凯特将于4月29日在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完婚,礼仪专家开始向宾客传达观礼准则:请不要拥抱英国女王,也别用推特等微博网站实况转播教堂里发生的一切……

威廉王子大婚观礼要求多威廉王子大婚观礼要求多

应邀出席婚礼的宾客,身分形形色色,有欧洲王室、高级将领、慈善工作者、外交官以及新人的朋友。有些人从小就接受礼仪训练,有些人可能不熟悉王室的繁文缛节和应对规矩,需要“提前教育”。

负责婚礼筹备的圣詹姆士宫说,所有宾客都会收到通知,详述该如何以及何时抵达教堂。

威廉王子大婚观礼要求多威廉王子大婚观礼要求多

据外媒报道,礼仪专家说,王室婚礼宾客须知第一条就是千万别迟到。专业婚礼筹办人和礼仪顾问莎拉·海华指出,除新娘与伴娘外,女王应该是最一位抵达婚礼现场的人。多数婚礼都要求客人提早二十分钟到达,王室婚礼因有许多重量级贵宾,安检规格很高,客人应该更早抵达。

穿着也要得体。女士宜着正式洋装,不要太短,也别太露,白色万万不可。大多数英国女性会搭配帽子或有羽毛或珍珠的帽饰。注意举止不要太引人注目,这是属于新娘的日子,别抢新娘的风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婚礼 宾客 威廉王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