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现实版灰姑娘梁洛施 爱情落幕有王子唯独没童话

2011年03月29日 21:01
来源:凤凰网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小巨人李泽楷的爱情故事黯然落幕,灰姑娘和她的王子终于没有象童话故事里一样,幸福美满的生活下去。当人们都认为这个现实版的灰姑娘会有一个美好结局的时候,分手两个字在各报刊、网站醒目亮出,这个曾经让很多女人都羡慕嫉妒的女子还是没有守住自己的爱情,握住自己的幸福,爱情逝去,豪门梦碎,灰姑娘也许真的只能是书本中的那一个童话。

现实版灰姑娘梁洛施 爱情落幕有王子唯独没通话

不能否认,两人当初的相识相遇相爱是真心的,为了爱情,梁洛施也努力过,放弃了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在22岁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就当上了三个孩子的妈妈,并且尽心尽力的去讨好自己的公爹,李泽楷也努力过,花巨资为梁洛施赎身,在父亲一再不同意的情况下,他选择了坚守自己的爱情,哪怕会影响自己的利益。人们也认为三个孩子的出生会巩固梁洛施的地位,让她毫无疑问的嫁入李家。因为生儿子是进入豪门一个很重要的条件,何况梁洛施的肚子是这么的争气。媒体也才刚刚报道,李嘉诚家已经在自己的住宅里为梁洛施母子四人安排了房间,所有的一切都在向好的一面在发展。

可世事难料啊,一瞬间所有的努力都成了泡影,长久的付出还是没有获得该有的名分,梁洛施穿上了李泽楷的水晶鞋,然而12点的钟声敲响,公主被打回原形,坐着她的南瓜车,回到了应该属于自己的生活。这段爱情留给他的是三个年幼的孩子,五亿元的分手费和一栋豪宅。有些人也许认为这也值了,可究竟是值还是不值,我想只有梁洛施的心里最清楚。

这对那些一心想嫁入豪门的女明星提了个醒,一入豪门深如海,豪门媳妇不好当啊,挤破脑袋进入豪门也不是获得幸福的唯一途径,如果仅仅只想靠一副臭皮囊就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那是行不通的,门当户对也许有它存在的道理。纵观娱乐圈众多加入豪门的女明星,有好下场的好像没有几个,贾静文为了孩子的抚养权与前老公打得头破血流,关芝琳因为丈夫改不了的花天酒地竟然在20岁那一年结婚又离婚,叶蕴仪忍受不了丈夫的外遇选择结束婚姻,朱玲玲无法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受丈夫的花心和豪门里的寂寞,毅然搬出了霍家大宅,结束了长期有名无实的婚姻外壳,男人爱你的时候是真的很爱你,当他不爱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那剩下的一些暂时还在围城里的是否真的幸福,又能否相伴走到永远了?

爱情很浪漫,婚姻和生活却很现实,相爱容易相处难,爱情的最终目的是生活下去,爱情该如何保鲜,真的是个很难解答的题目,现实中有灰姑娘,有王子,唯独没有童话。媒体报道,李泽楷早就有了新欢,由来只见新人笑,有谁听见旧人哭,这其中缘由,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我们不知道,但作为当事人,梁洛施,此刻的你在想什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灰姑娘 爱情 梁洛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