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雨绮事业情路全揭秘

2011年04月20日 09:46
来源:粉丝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4日晚,张雨绮在微博上秀出右手无名指上硕大的钻戒,并写道:“我回来了!我的8688!”4月15日下午,导演王全安的助理确认了张雨绮和王全安订婚的消息。张雨绮方面的知情人也肯定了这一消息,并透露两人是因合作电影《白鹿原》日久生情。至于“8688”这组数字的含义,有网友推测可能是张雨绮的生日是86年8月8日,王全安给张雨绮的加之600万元的订婚巨钻也是8.688克拉。

张雨绮事业情路全揭秘

张雨绮从小父母离异,跟妈妈住在一起。2003年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到山东招生,把张雨绮招来了上海。15岁的女儿要出远门,母亲对她说:“错的事情不要做,有这个命就做,没这个命就不做。”

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平凡又苦命的女孩,为肯德基做过广告,在《夜。上海》里跑过龙套,18岁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成为新一任“星女郎”,22岁出演《长江七号》……此,她成为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幸运女孩,片约不断,广告代言、商业活动接踵而至,身价猛涨。她的绯闻男友名单上有现实版“花泽类”汤臣集团公子汤珈铖、京城四少之一汪小菲、知名导演王全安……她只有24岁,却经历过整容疑云、解约风波、演技质疑、巨额分手费传言等等若干狗血事件,而成为各大娱乐媒体的风云人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雨绮 张雨 王全安 张雨绮 汤珈铖 黄圣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